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第十一次阿訇社首联谊暨民族团结进步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4-29 17:32:2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7号,民权县第十一次阿訇社首联谊暨民族团结进步经验交流会,在阳光大酒店会议室召开。贾瑞琴、江文玉、王仲田、李健峰、李彬、朱华光等市县领导出席会议。全县阿訇社首、乡村干部、民族企业家代表,以及重点回族乡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长王仲田主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卢照堂出席会议,并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全国政协委员、市县伊协会长丁广治宣读了县伊协关于《在全县穆斯林群众中开展“提高素质树好形象”自我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县委书记江文玉指出:自从创建阿訇社首联谊会以来,阿訇社首成员围绕提高自我适应能力、达成内部团结、追求宗教和睦、促进社会和谐这一目标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取得了突出成绩,收到省市乃至中央统战部门的肯定。江文玉强调:阿訇社首联谊会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积极探索新途径、新方法,抓住最根本的问题,创造性、高水平的开展工作。积极培养一支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务实型、廉洁型的少数民族干部队伍,为全县争先晋位、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贾瑞琴指出:要把阿訇社首联谊会建设成加强团结、增进友谊、互相交流的平台,积极引导广大穆斯林群众发展经济、推动全县和全市的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发展。
    会上,阿訇社首、乡村干部、民族企业家代表和与会人员还进行了经验交流,代表们的创业经验和进步思想受到了欢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