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长王仲田视察“四个一”工程进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4-29 17:17:4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2日上午,县长王仲田、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杨思松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野岗乡、人和镇、双塔乡视察“四个一”工程进度。
    王仲田一行先后来到野岗乡、人和镇、双塔乡实地查看商业中心大街、标准化养殖小区、年纳税100万元以上的项目并听取乡镇负责人“四个一”工程进度的工作汇报。县长王仲田要求,“四个一”工程是我县经济发展的大事,各乡镇负责人要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发动乡、村干部、村民创业,工作中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把外地先进经验运用到工作中,将招商工作、标准化商业中心大街,标准化养殖小区的建设做大做强,让“四个一”工程真正成为惠民工程,为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