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长王仲田检查督办“四个一”进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4-29 18: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4和25日,县长王仲田、县委副书记张一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春燕、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广阔、县政府副县长级干部周燕先后深入到孙六乡、王庄寨乡、老颜集乡、林七乡、北关镇、花园乡、伯党乡、尹店乡、龙塘镇、城关镇等,就当前的农村工作,特别是各乡镇落实“四个一”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办。
    一路上,王仲田进企业、走乡村,通过实地察看,走访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各地在“四个一”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检查中,王仲田指出,各乡镇工作要紧紧围绕“四个一”这个目标,扎实地开展工作,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乡镇干部要担负起服务管理职能,按照每个乡镇在工业集聚区上一个千万元以上项目,培育一个纳税过百万的企业,整治一条乡镇政府所在地骨干道路,上一个大型养殖项目的要求,运用政策调动的方法,示范引导的方法,指导服务的方法,市场带动的方法,推动发展,促进工作落实,同时,工作中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要注意把外地先进经验运用到工作中,让“四个一”工程真正成为惠民工程,为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