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4-30 16:38: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安全生产扩大会议精神。4月29日下午,县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召开。县领导吕志彬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宣读了《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民权县百日安全活动方案的通知》,《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百日安全督查专项行动的通知》。
    会上,吕志彬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随着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安全生产的压力越来越大。因此,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紧、抓实,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任务,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
    最后,吕志彬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大局。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结合这次百日安全专项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和监督机制、制订和实施安全生产规划,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真正把安全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以更加严厉的措施,更加过硬的作风,把各项工作安排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努力创造健康、稳定、和谐的社会发展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