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叶青纯到我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5-06 18:26:0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叶青纯等省纪委领导在市县领导王保存、陶明伦、张琼、江文玉、王仲田等陪同下到我县调研基层案管工作。
    在北关镇王公庄绘画村,叶青纯一行首先来到王公庄农民绘画广场,走进农民画家的画室,详细查看他们的绘画和销售情况,叶青纯还走进王公庄四大虎王之一王建民的家中,了解相关情况,他对我县发展农民文化产业,促进新农村建设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说,我是第一次来,进来就看到你们画虎,画出了新农村,画虎画出了新天地,今后还应该进一步提高,我们政府要支持他们,创造条件,比如说把我们年轻的画虎的画家送到北京或者是专业的美术学院进行一些培训、深造,这样画的虎会更加的虎虎生威。
    在我县东区,叶青纯一行参观了东区总体规划建设效果图及民生广场、法院办公楼等建筑设施鸟瞰图,并听取了县委书记江文玉对东区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叶青纯对我县东区建设起点高、力度大,规划合理,功能完善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叶青纯观看了我县纪委通过“四位一体”的方式加强档案管理,加强内部监督,完善办案程序的专题片。叶青纯对我县的这一做法给予了高度称赞。叶青纯指出:民权县的案件档案管理工作做得好,涵盖了案件办理的整个过程。他说:纪委既要监督别人,更要接受别人的监督,否则没有监督的权利就容易产生腐败现象,所以我们要加强纪委内部的监督。纪委加强内部的监督最主要的措施就是对办案过程的监督和管理,要确保所办的案件经得起人民和历史的检验。民权县的做法已经积累了一定经验,希望你们今后要继续加强、继续巩固提高,继续创造经验,为全省案件管理工作提供好的经验。
    叶青纯最后还寄语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工作人员:纪委的工作就是为各级党委、政府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保障,所以我们要树立全局意识,为大局服务,为各级党委、政府落实科学发展观、关注民生、构建和谐社会提供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