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督导组莅临我县检查王公庄创3A景区进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13 19: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512,市政府督导组莅临我县,听取王公庄创3A景区进度汇报,并对王公庄进行实地查看。

副县长刘艳春在汇报中说:王公庄创3A景区是一项重要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每个环节都分派责任单位、责任人,对创建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困难及时解决,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我们坚决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景区创建早日获批,为推进新农村建设、促进和谐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汇报结束后,督导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王公庄发展情况,对景区规划、布局,包括景区内商品放置、价格标签等细小环节一一进行认真了查看,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督导组要求:在下阶段要切实抓好各个环节,科学安排工作,各单位要互相协作、共同努力,确保景区3A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