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保增长、促发展”金融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15 23: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512日,我县保增长、促发展金融促进会在人行民权支行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王仲田、正县长级干部吕志彬出席会议,县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发改委、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正县长级干部吕志彬主持会议。

县财贸办主任赵玉营宣读了《民权县民人政府关于对金融机构支持中小企业奖励办法》。

会上,县长王仲田对我县当前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他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保增长、促发展是今年经济工作的重要任务,希望全县金融系统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政府、银行、企业间的合作,切实加大有效信贷投放,注意防范金融风险;要进一步利用好市场的直接融资功能,推动更多的企业上市融资,支持保险市场发展,扩大农业保险覆盖面;要充分发挥财政政策与金融政策的协调合力,努力营造更为优良的金融发展环境,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稳定生产经营,加大对中小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切实保证资金用到实体经济,确保中央的好政策惠及企业、惠及社会。

县长王仲田要求,县金融部门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推进全县金融工作再上新水平,为保持全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正县长级干部吕志彬与各金融机构负责人签订了“民权县金融系统2009年新增贷款目标责任书”。

会议对金融机构工作成绩突出的农联社、农发行两家单位进行了奖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