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国人大代表莅民调研疾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01 23:37:47 浏览次数: 【字体:

 

525下午,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振中,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菊梅,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陇德等一行23名全国人大代表,到我县调研疾病防控工作。

全国人大代表们首先来到县人民医院,了解手足口病救治情况及甲型H1N1流感预防情况。在儿童发热疱疹门诊和感染性疾病门诊,代表们详细了解了手足口病的发病及诊治情况和对甲型H1N1流感所采取的预防措施。当得知该院针对当前的甲型H1N1流感,设立了专门的感染门诊,并对医护人员进行了培训,举行了甲型H1N1流感防控模拟演练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医院要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医疗系统的敏感性,提升救治能力。

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国人大代表们实地察看了理化中心实验区,认真观看了民权县2009年手足口病发病趋势图,仔细查看了手足口病网络直报情况,详细询问了我县每天手足口病发病情况,听取了县长王仲田关于我县从县直机关抽调1182名干部,成立525个工作队,入驻各个行政村,开展群防群控工作的情况介绍。

代表们还到北关镇卫生院和王公庄村进行了调研和参观。

省卫生厅厅长刘学周,市县领导张文深、高献涛、张国伟、贾宏伟、付元清、胡家印、贾瑞琴、王仲田、姬脉常、李健峰、李中军、朱华光等陪同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