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双拥工作检查组莅民检查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01 23:38:34 浏览次数: 【字体:

 

527,以省民政厅巡视员、双拥办主任张中华为组长的省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双拥工作检查组,在市县领导李远征、贾瑞琴、王仲田、李友先、杨传海、胡中云等陪同下,检查了我县省级双拥示范县创建工作。

检查组成员首先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听取了县长王仲田关于我县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情况的汇报。然后到县武装部详细查看了优抚对象档案资料。并深入到花园、野岗等乡村,与军转老干部、伤残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等优抚对象进行了认真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补助资金落实情况。在县人民医院,检查组成员详细了解了军转干部的就医问题,查看了双拥办公室、军转干部专用病房和划价取药处。

检查组通过听、看、查、问、谈的方式,对我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检查,对我县双拥创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继续发扬积累下来的好做法、好经验,加强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把双拥工作作为党政工程、民生工程来抓,牢牢地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努力将双拥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推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