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第八届“网上看河南”采风团莅民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01 23:38:58 浏览次数: 【字体:

 

528,第八届网上看河南采风团莅临我县。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等国内知名网站的50余名记者来到我县王公庄画虎村进行采风。王仲田、姬脉常、黄方勤、周燕等县领导陪同。

采风团一行先后到王公庄画虎村农民文化广场、绘画作品展厅,参观了农民画家的荣誉室及绘画作品,详细了解了作品的创作和销售情况。每到一处采风团成员都认真的记录、拍照,倾听讲解员的讲解,深入细致的观赏农民画家的作品。中国日报网记者马晓棠说,通过走访王公庄村,了解农民艺术家的的创作情况和农民艺术家的事迹,发现这个村子确实很了不起,农民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走出了一条比较有特色的致富道路,并带动了周边的一些群众走上了一条新的致富道路。他祝福农民艺术家的路越走越远,越走越顺。他还表示以后加大这方面的报道力度。

据悉,这次采风活动的主题是建设文化强省、助推中原崛起。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央视网、中青网、中国台湾网、中国新闻网、中国广播网、光明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等55家中央及各省重点新闻网站、国内知名网站负责同志和采编人员将对河南省部分省直文化单位和部分地市文化领域的典型亮点进行采风报道。采风团分南北两线对我省8个城市进行采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