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副市长李思杰到我县检查麦收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05 19:06:51 浏览次数: 【字体:

 

63下午,副市长李思杰在县领导江文玉、姬脉常、李中军、杨思松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我县部分乡镇检查麦收情况。

李思杰一行首先到伯党乡康庄村进行了实地察看。在村民王忠华刚刚收好小麦的地里,李思杰详细询问了小麦收成、用收割机收麦每亩多少钱等问题。当了解到王忠华今年种了九分地,就收了一千斤小麦时,李思杰非常高兴。在花园乡,李思杰深入到小麦收割现场询问农民小麦收成情况。在王庄寨乡万亩小麦高产创建示范片,当看到小麦长势喜人,并有望在大灾之年再获丰收时,李思杰说,今年虽是大旱之年,部分麦田受旱严重,但通过我们大力开展抗旱浇麦夺丰收活动,及时解除旱情,之后又及时加强了春季和中后期麦田管理,为夺取今年小麦丰产丰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现在已到了小麦收割的最关键时期,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确保小麦丰产丰收当做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全力以赴做好三夏麦收各项准备工作,抓紧时间抢收,力争颗粒归仓。

李思杰一行来到连霍高速公路南侧的中国石化加油站,实地查看了三夏期间油品供应情况。李思杰要求加油站工作人员全力以赴服务好三夏生产,确保农机加油更加方便快捷。在道南联合收割机跨区作业接待站,李思杰在详细了解了三夏农机跨区作业的有关情况后指出,农机部门要切实搞好统筹协调,强化服务,搞好调度,充分发挥农业机械在三夏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确保三夏农机作业有条不紊的进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