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视察我县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05 19:07:26 浏览次数: 【字体:

 

63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一行莅临我县,视察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并为王公庄村农民绘画艺术中心落成仪式剪彩。

落成仪式结束后,孙家正步入艺术中心展厅,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王公庄村农民画家的画作。在王公庄村四大虎王的画室,孙家正和农民画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村里绘画产业的发展历史、画家人数和绘画技法等问题。当看到农民画家肖彦卿的案头摆放着《工笔走兽画新技法》册页时,孙家正随手拿起一本仔细翻看。当得知册页是由农民画家总结自己的创作经验结集出版时,孙家正说,艺术来源于实践。并连声称赞,农民画家真了不起,民权农民真了不起。在该村四小虎王的画室,孙家正与村里年轻的农民画家们一一握手,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他们的作品,鼓励他们继续搞好创作,做大王公庄村绘画产业。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原副署长于永湛,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孙秋俭,全国政协委员、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委员、书画室副主任王成喜,全国政协委员、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委员、中国东方歌舞团团长、党委书记田军利,全国政协委员、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委员、文化部市场司副司长张新建,全国政协委员、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委员、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陈建国,省政协副秘书长王伟平,市县领导陶明伦、李德才、刘爱田、翟建国、胡学亮、江文玉、王仲田等陪同考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