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颜纪雄到我县参观考察绘画产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08 18:14:0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4上午,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颜纪雄在市委常委、商丘军分区政委李远征,商丘军分区司令员李恕海及县领导江文玉、姬脉常、李中军、杨传海、胡中云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县绘画产业。
    
在中国画虎第一村王公庄村,颜纪雄一行分别参观了王公庄农民绘画艺术中心,四大虎王肖彦卿、王建民的绘画工作室等。与四大虎王肖彦卿、王建民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从事绘画的过程、创作和作品销售情况。并认真观看了他们的绘画作品,对一幅幅栩栩如生的虎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参观考察,颜纪雄对王公庄村文化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王公庄村的画作题材不但丰富,艺术水平也很高,农民能绘出这样的画很了不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