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长王仲田查看小麦抢收、电力设施抢修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09 19:07:07 浏览次数: 【字体:

 

66上午,县长王仲田、副县级干部杨思松带领农业、农机、供电、民政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到花园、龙塘、尹店、人和、双塔等乡镇查看了小麦收割和电力设施抢修情况。

在花园乡王大庄村,王仲田县长看望了正在抢修电力设施的施工人员,并送去了纯净水表示慰问,嘱咐施工人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抓时间、抢进度完成电力设施抢修任务,恢复群众正常用电生活。同时要求供电部门做好危杆排查工作,发现危杆抓紧时间抢修保护,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在花园乡王大庄村和龙塘镇龙东村,王仲田县长在与村民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困难户小麦收割帮扶情况后,要求各级各部门抓紧时间做好服务和帮扶工作,帮助农民抢收小麦,确保农民小麦入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