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领导到工业集聚区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10 18: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69,县领导王仲田、李友先、白超、高大力在部分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工业集聚区内的民权县金鑫地肥业有限公司、中泉路桥有限公司、世明纺织品加工厂、民权果之源饮品有限公司和河南宏伟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王仲田县长每到一个企业都进行了认真查看,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共同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王仲田县长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增强环保意识、安全意识,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树立全新的经营理念。就项目建设工作,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快项目手续办理,对已开工的重大工业项目,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工投入生产;二是毫不放松地加强安全生产和环保监管工作,预防和最大限度减少安全、环保事故的发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