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韩国庆尚北道政府代表团莅民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18 18:23:07 浏览次数: 【字体:

615日上午,应河南省政府邀请,以韩国庆尚北道行政副知事李参杰为团长的韩国庆尚北道政府代表团一行3人,在省外事办副主任郭俊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国伟、县长王仲田、副县长刘艳春等领导的陪同下,莅民考察龙塘镇吴堂村中韩21世纪新村小学

庆尚北道行政副知事李参杰一行实地参观了中韩21世纪新村小学的学习室、多媒体教室、仪器室、图书室,并详细了解了该校二期工程进展情况及建成后的用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说,中韩21世纪新村小学就是中韩两国、庆尚北道与河南省之间的一棵友谊树、一朵友谊花,需要我们共同培育和精心呵护;庆尚北道的海外农场事业正在积极开展,希望和民权县加强这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