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人大《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莅民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20 02: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617,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工委主任王国平为组长的执法检查组莅临我县,检查《水污染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市县领导胡家印、王清选、江文玉、李健峰、王仲田、李中军、赵西安、高大立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林七水库,王国平认真听取了县长王仲田关于水资源保护地管理情况的汇报,并仔细察看了水库水质状况。他要求进一步加大对水库水资源的保护力度,严格控制造成污染的水产养殖饵料的投放,严禁在水库周边兴建排污企业和设置排污口,确保群众饮水安全。

在污水处理厂,王国平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逐项查看了污水处理流程,详细询问了有关指标。他对我县污水处理厂的管理制度和管理方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水污染防治工作措施得力、富有成效,严格控制了新污染的产生,确保了饮用水安全,较好地保障了人民身体健康。他希望进一步加大对《水污染防治法》的宣传力度,保护好水资源,治理好排污企业,处理好城区生活污水,提高生活、生产用水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和环境保护协调发展。县长王仲田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发扬成绩,克服不足,继续加大水资源保护和水污染治理力度,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王国平一行还到成城化工厂实地察看了治污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