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国家粮食局检查组莅临我县检查指导夏粮收购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23 16: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618上午,国家粮食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颜波、调控司司长卢景波、标准质量中心主任杜政、政策法规司处长陈玉中一行4人,在市、县领导张文深、陈海娥、李思杰、王仲田、李友先陪同下,深入我县部分农户、花园乡粮管所、神人助粮油有限公司,调查灾情对我县小麦质量的影响,指导我县夏粮收购工作。

在花园乡赵洪坡村,颜波一行详细了解了受灾情况,仔细查看了小麦质量,向农户询问了小麦的种植成本和小麦的价格,并提取了一些小麦样本。他们告诉村民们,回去后会认真研究分析,尽快出台扶持灾区种粮户的相应政策。在花园乡粮管所,颜波一行深入6号仓查看了收购小麦的质量,并向该所负责人了解了有关情况。在神人助粮油有限公司,颜波一行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关于今年小麦芽变、霉变情况的调查报告。

通过实地调研,颜波一行认为我县反映的受灾情况是比较真实的。颜波说,为了保障国家粮食生产核心区的粮食安全,调研后将向国家粮食局主要领导和国家发改委等国家相关部委领导汇报分析,可能会在近期出台放宽灾区夏粮收购标准的相关政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