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7-13 18:27:45 浏览次数: 【字体:

 

78,全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会议在县电影院召开。县领导江文玉、王仲田、姬脉常、李健峰、楚翠昕、李友先、刘博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二级机构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长王仲田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08年以来我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和行政效能监察工作情况,表彰了2008年度全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通报了一批损害经济发展环境的典型案件,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

县委书记江文玉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努力开创我县争先晋位新局面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级机关和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提高行政效能,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促进民权争先晋位,跨越发展的优良环境。他强调,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是一个地区加快发展的生命线和核心竞争力,是提升对外形象、扩大招商的有力保证,也是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实现“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目标的关键所在;全县上下一定要认清形式、把握大局,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全方位为企业搞好服务;要自觉站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摒弃部门利益,积极主动的投身到企业服务年项目建设年活动中来,坚决防止图形化、走过场,以实际行动推动经济发展环境的进一步优化,为我县争先晋位、跨越发展营造优良的环境。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博做了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姬脉常宣读了《关于表彰2008年度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及服务企业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友先宣读了《关于2008年度损害经济发展环境典型案件的通报》和《关于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三个单位实施重点监控的通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