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产业集聚区整体规划图讨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7-13 18:29: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优化我县产业结构,加快产业集聚区快速发展,79日上午,我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产业集聚区整体规划图观看讨论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友先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民权县产业集聚区中、后期整体规划设计图。有关专家论述了项目的可行性,并对项目规划布局、工程建设技术方案、经济评价、环境保护、社会评价等进行了详细分析。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指出了规划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好的建议。

针对规划图存在的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友先要求设计人员更细致地划分园区内部功能,按照园区的产业特点及未来产业发展主向,准确地确定园区各个功能的定位;各相关部门要向设计人员提供集聚区最新的现状,进一步完善产业集聚区整体规划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