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梁园区党政考察团莅临我县参观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04 12:05:02 浏览次数: 【字体:

34上午,梁园区党政考察团在区委书记孟庆勇的带领下莅临我县高新技术开发区参观考察,县领导姬脉常、李友先、楚翠昕、高大立、陈进领等陪同参观考察。 

党政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万宝电器有限公司、澳柯玛制冷工业园、南华社区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项目发展设和企业运营情况。在万宝电器有限公司,县长姬脉常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梁园区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县高新区建设发展情况,并希望梁园区、民权县两地今后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提高,共同发展。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梁园区党政考察团一行对我县规划科学、布局合理、前景广阔的高新区给予了高度评价,将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把在民权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把梁园区产业集聚区建设好,力促梁园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