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长姬脉常调研我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05 08:00:55 浏览次数: 【字体:

34下午,县长姬脉常到部分乡镇调研我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农办、农业局、水利局、林业局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陪同调研。

姬脉常县长一行先后来到花园乡、龙塘镇、野岗乡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认真听取各乡镇关于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情况的介绍。在调研中他指出,新时期农业综合开发工作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开发,围绕优势产业搞开发,统一规划、整合资源、创新工作、打造亮点。就我县的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如何开展,姬脉常县长强调,要坚持科学规划,因地制宜,稳步推进。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充分尊重农民的意愿,让农民获得更多实惠;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注重实际效益,把农业开发项目做好做实、做大做强,切实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