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第三次全市四项重点工作观摩“四区”建设发展巡查组莅民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24 08:08:36 浏览次数: 【字体:

1023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明伦带领市四项重点工作观摩“四区”建设发展巡查组莅临我县,对我县高新区、特色商业区、新型社区等建设情况进行巡查观摩点评。县领导王仲田、姬脉常、张团结、李友先、楚翠昕等陪同。 

陶明伦一行来到南华社区,听取了县委书记王仲田关于我县四项重点工作的汇报。王仲田说,今年以来,民权县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扎实推进四项重点工作,在高新区建设上,为投产企业搞好服务,加快在建企业建设进程,进一步完善主导产业配套,增加配套企业,提高配套能力,增加企业科技含量,提升科技支撑能力。在新型社区建设上,对已建成的社区,注重完善配套设施,注重拆迁、搬迁工作,注重社区的养老、医疗、入学等服务;对在建社区,想办法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准备开工建设的社区,严格按要求进行审核把关,扎实稳步推进新型社区建设工作。 

随后,陶明伦一行实地参观了南华社区幼儿园,详细了解失地农民子女入学情况,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当看到孩子们在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校园里学习时,陶明伦高兴地说,要让孩子们吃营养餐,保障好孩子们的卫生环境。他还称赞我县新型社区功能完善,解决了失地农民子女入学等问题,社区入住率较高。 

在阿诗丹顿新能源热水器生产项目基地,王仲田向巡查组详细介绍了该项目情况。在参观中陶明伦说,阿诗丹顿电器是个老品牌,也是一个享有盛名的品牌,落户民权后就是一家人了,一定要把企业做大做好做强,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华美冰熊电器,陶明伦一行参观了解了产品的生产、销售等情况,并鼓励企业根植民权、开拓西南,辐射全国、走向世界。 

陶明伦一行还来到万宝智能电器产业园、葡萄酒风情街进行认真细致的观摩点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