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庆祝第十六届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28 09:19:27 浏览次数: 【字体:

1025日下午,我县召开庆祝河南省第十六届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共同庆祝环卫工人自己的节日,隆重表彰在环卫战线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十佳城市美容师、十佳城管队员和先进工作者,副县长卞文灿出席会议并讲话。 

卞文灿在讲话时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日夜辛勤工作在环卫城管战线上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地祝贺。他说,广大环卫城管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用辛勤的汗水为城市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环卫城管职工继续坚持“清洁城市、造福人民”的根本宗旨,为创建更加洁净舒适的人居环境,建设文明、开放的新民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商丘市人民政府致全市环卫职工的慰问信》和《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13年度市容环卫先进工作者的通报》,并对在环卫战线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十佳城市美容师、十佳城管队员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