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府督查组莅民督导检查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31 08:22:23 浏览次数: 【字体:

 

1029日上午,市政府督查组一行8人莅临我县,就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县长卞文灿及县环保、水利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为加强地表水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改善饮用水水质,我县加强组织领导,细化量化任务,明确整治范围,加大执法力度,为饮用水源地安全做好了保障工作。下一步,我县将实施对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内的部分饭店等违法项目进行拆除或关闭,对一、二级保护区内的居民实施搬迁等保护性工作。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我县吴屯水库、林七水库和任庄大堤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详细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要求我县要进一步加大综合整治力度,不断改善饮用水源地环境质量,做好水资源保护工作,确保饮用水源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