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商丘市金融单位走进民权高新区活动暨银企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31 08:25:10 浏览次数: 【字体:

 

1029日上午,全市金融部门负责人到我县高新区和城东新区,就企业发展和城市建设情况进行参观调研,并与高新区企业进行了签约。县领导王仲田、姬脉常、吕志彬、周燕、辛永礼陪同参观调研。 

签约仪式上,县委书记王仲田说,全市各金融机构负责人走进民权高新区,是对民权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也是对民权各企业的关心和支持。正是因为这份支持,才有了民权的蓬勃发展、各项事业的快速推进、产业的快速膨胀、城市规模的迅速扩大。今后,我们希望与各金融机构有更多的项目合作,在各金融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县干部、群众、企业的共同努力,民权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仪式上,农发行与河南神人助粮油有限公司、工行与广州万宝集团民权电器有限公司等9组银企项目分别进行了现场签约。 

仪式前,全市金融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县阿诗丹顿电器有限公司、万宝电器项目、澳柯玛电器产业园、特色商务区、庄子文化馆等处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