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走进我县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01 08: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于1031日下午在我县举行,县委副书记张团结及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尹秀芝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领导干部要做践行群众路线的表率》为主题,做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报告。报告会主题鲜明,语言生动,内容丰富,见解独到,易于理解,报告的理论性、思想性很强,深深地吸引和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大家认真听、专心记、用心领会,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张团结在报告会上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的一系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解决人民群众所需所盼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创新举措,加强领导,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努力使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真正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