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秋冬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04 08:14:09 浏览次数: 【字体:

111日,我县召开秋冬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市县领导许大刚、王仲田、姬脉常、张保成、张团结、李友先、楚翠昕、周明河、卞文灿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王仲田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说,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做好“发展”、“稳定”两篇文章,相继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破获了一批违法犯罪案件,化解了一批社会矛盾,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有效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此次开展秋冬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是形势所需、群众所盼,是创新社会管理、深化平安建设的务实举措,更是党委政府和广大政法干警义不容辞的责任,只要全县上下抱定敢打必胜的决心,发扬善战必胜的作风,团结一致,通力协作,一定能取得严打集中行动的胜利,一定能营造出更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一定能够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许大刚讲话时指出,民权召开秋冬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会议既是一次严打、严防、严管、严控的动员会,也是一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动员会。这次会议的召开,充分表明了民权县委、县政府抓好稳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也充分表明县委、县政府对公安政法部门的关心、关爱和支持,相信此次秋冬严打行动在全县基层综治干部的积极参与下,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参战公安政法干警的共同努力下,此次专项行动必将取得丰硕成果,民权的社会将更加稳定和谐,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将进一步提升,民权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