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06 08:06:11 浏览次数: 【字体:

115日上午,全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会议在环保大厦16楼召开,县委常委、高新区常务副主任周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中军出席会议,全县部分企业负责人、企业党组织代表、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以及各乡镇组织委员和高新区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高新区常务副主任周燕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国家税务局、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明确非公企业党组织工作经费问题的通知》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 

会上,部分企业负责人、企业党组织代表和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就企业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典型发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中军在讲话中要求,要加强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调查研究,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运用新的理念、明确新的重点、建立新的载体,使党建工作的触角不断向前延伸,为开创我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