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06 08: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115日,全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李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卞文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今年以来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全省当前的消防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的消防工作,并宣读了防控工作方案。 

就如何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副省长李亚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抓好火灾防控工作,要正视问题、提高认识、把握关键、严密防控、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决杜绝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保持全省火灾形势秩序稳定,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