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06 17:50:01 浏览次数: 【字体:

 

116日上午,民权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人大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友先、副主任王玉珍、冯彦伟、赵西安、李孝福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中军应邀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大立、法检两院主要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友先主持。 

会议应到人数22人,实到人数1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大立对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所提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检察院、水利局、审计局、住建局、教体局5个被评议单位的整改报告,并对2013年工作评议单位进行了现场满意度测评。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作提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检察院、水利局、审计局、住建局、教体局5个被评议单位的整改报告》和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执法检查的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就两院提名任命邢宝书、薛德峰二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中军做了详细说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