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程庄镇双塔乡扎实开展水利普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20 17:20:56 浏览次数: 【字体:

 

程庄镇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水利普查工作领导组及办公室;二是落实了办公场所,配备了电脑、打印机、桌椅等办公设施;三是建立了普查工作队伍,明确各村包村干部为水利普查指导员,要求各村明确1名专职水利普查员;四是选派12名干部接受了县水利普查工作培训,并对全镇村级普查员进行了为期1天的培训。双塔乡一是成立了以乡长为组长的水利普查领导小组;二是召开了由乡、村全体干部和普查员参加的水利普查动员大会,印发了宣传资料,营造了良好水利普查氛围;三是制定了详细的普查方案,明确了普查方法和时间安排;四是专门抽调10名政治素质好的业务骨干负责具体工作,并对其进行了业务培训;五是优先安排财政资金,购置了办公设施和办公用品,保障水利普查工作经费。(程庄镇  双塔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