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尹店乡扎实做好“三夏”机收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20 17:21: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开通“有困难找农机”服务热线电话(8911003),安排专人昼夜值班,24小时提供服务。二是督促动员群众抢修农机具,确保农机具以良好的技术状态投入“三夏”生产。三是搞好机收跨区作业组织引导工作。积极与公安、农机、交通等部门配合,确保机车安全转移和有序作业。四是搞好技术服务。采取多种形式,对机手进行技术培训和安全生产教育。成立2个农机巡回维修队,“三夏”期间深入田间地头,为机手解除配件供应和维修后顾之忧截至目前,共检修拖拉机480台、联合收割360台,培训各类农机驾驶、操作人员500人次,组织70台收割机进行跨区机收作业。 (尹店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