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白云寺镇举行白云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开工奠基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09 18:00:55 浏览次数: 【字体:

 

 

白云寺镇举行白云社区奠基仪式

74,白云寺镇白云社区举行奠基仪式。县政协主席楚翠昕出席仪式并讲话。

县政协主席楚翠昕在仪式上强调指出,白云寺镇党委、政府要按照“政府主导、农民主体、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工作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把白云社区建成个性鲜明、功能完善、品位高雅、安全舒适、具有旅游特色的新型农村社区。要切实搞好社区内的道路、给排水、垃圾处理、电力、通讯、能源利用、绿化景观等基础设施和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文化健身场所、学校、卫生服务、商业服务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县直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白云社区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努力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白云社区早日建成、早见成效。    

据悉,白云寺镇白云社区规划占地面积709亩,计划整合9个行政村,总建筑面积27.15万平方米。一期工程计划开工4栋住宅楼,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可入住320户农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