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龙塘镇培养五种精神强化六种能力做好信息采编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07 08: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龙塘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信息编写工作,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了信息编写小组,在政治上给予关心,在工作上提供方便,引导大家把压力变成动力,在工作实践中把信息队伍培养成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战斗集体。

    抓队伍,打基础,进一步强化激励约束机制,在全体信息员队伍中培养五种精神,即:任劳任怨,埋头苦干的精神;专心工作,爱岗敬业的精神;精益求精,刻苦钻研的精神;永不自满,积极进取的精神;不思索取,无私奉献的精神。强化六种能力,即:把握领导意图的能力;宏观思维的能力;理论概括的能力;创造设计的能力;文字表达的能力;善于发现亮点的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