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尹店乡加强“三秋”农资市场监管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07 08: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大力宣传,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尹店乡农业办组织人员大力宣传农机安全作业常识和安全操作常识,对全乡农机具进行了检修,并制定了严格的农机作业要求,彻底消除农机安全生产隐患,保证“三秋”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

二是加强农资市场监管,保障物资供应。与工商、纪委、综治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大检查,以种子、化肥、农药、农机具为重点,严厉查处各种制假、售假行为,确保秋季农业生产安全,保障农民利益。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车辆20辆次,检查农资市场8处。

三是结合小麦良种推广,及早搞好秋种统一规划 。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好良种推广补贴作用,通过统一供种、集中连片种植,解决好品种过多过乱和不同品种插花种植的问题,提高整齐度,全面提高小麦良种覆盖率,为明年的丰产丰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