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花园乡以学习科学发展观为载体抓好清洁家园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2-01 08: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花园乡党委、政府对开展好“清洁家园行动”活动高度重视,结合日前开展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全乡上下形成学习科学发展观促进环境卫生整治的生动局面。

在组织实施中,该乡从治理街道“脏、乱、差”入手抓起,具体做了五项工作:一是压实工作责任。对街道环境卫生实行“三包”责任制,把环境卫生整治的责任和任务落实到各单位、各门店。二是广泛宣传动员。在街道张贴环境卫生大整治宣传标语30多条,悬挂横幅4个,营造浓厚的环境氛围。三是由乡里出资,顾请专人负责打扫街道垃圾,坚持每天一次。四是对各单位和门店的生活垃圾实行集中清收,杜绝了乱倒垃圾的现象。五是规范市场摊位。乡政府组织专门人员对街道的临时摊位实行统一规划,严禁乱摆乱占。
  由于领导重视,措施得力,该乡的清洁家园行动效果明显,最大的变化是街道干净了,管理规范了,街容整洁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