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桥乡召开“三夏”暨防火、防汛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6-03 08: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2号下午,王桥乡召开2010 年“三夏”暨防火、防汛工作会,会上对今年“三夏”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做了阐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高度负责,高度重视。一、加大宣传力度,乡政府出动宣传车、村里利用大喇叭,印发宣传一万多份宣传单分发到全乡每家每户,积极宣传,教育引导好群众,在快速收好小麦的同时,坚决杜绝发生公路打场晒粮,焚烧秸秆现象。二、并成立“三夏”防火、防汛指挥部。乡政府、派出所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应急分队。三、与村签订“三夏”工作目标责任书,制定严厉的奖惩措施。四、要求司法、信访、电力、土管、学校等部门配合,确保好“三夏”期间的安全与稳定。五、配备了一辆带水泵、水带的四轮车,以备在关键时确保用水之需。六、抽调纪检、办公室几名人员对乡、村两级干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增加干部的责任心和为民服务的意识。七、全乡干部、群众做好防火、防汛的思想准备,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