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林七乡创先争优活动务求实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6-03 08: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林七乡为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乡党委决定在全乡基层党员中深入开展以“做科学发展先锋,当争先晋位标兵”为主题的活动全面铺开,结合乡域环境,风土人情,务实求效争创“五好五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五星”优秀共产党员。

该乡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一是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线,以“做科学发展先锋,当争先晋位标兵”为主题,按照“重在持续、重在提升、重在统筹、重在为民”的要求,加快经济方式转变,建立党员先锋岗,党员干部示范田。以共产党员的坚强信念,做带领群众勤劳致富的表率。二是为满足广大群众的不同层次的需求,全乡23个村的党员干部利用远程教育网点对群众进行集中培训,党员带头组织群众开展自助式教育学习,将学习内容按不同类型进行分类,精心制作“点播菜单”。广大群众可根据菜单,灵活选择自已的学习内容,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能动性作用。成立党员帮扶服务队,确保“三夏”麦收颗粒归仓。三是创新活动方式,使活动主题鲜明意义深远,事半功倍,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以典型事件,切实为民方略,造就高素质的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创先争优活动,带动了各机关、民营企业等基层组织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