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野岗乡召开“三个保持”大讨论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6-05 08: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4上午,野岗乡在乡政府召开了“三个保持”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该乡全体乡干部、大学生村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村两委班子成员150多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万里同志主持。

会上,乡纪检书记武建国同志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三个保持”活动的会议精神、《中共民权县关于深入开展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保持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和《野岗乡关于开展“三个保持”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保持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大讨论活动是当前的一项政治工作,是进一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治理目前干部工作存在的懒、散、满、漫等不良状态的重要措施。各村委、单位以及个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群众意识、大局意识;行动上要积极负责,认真查摆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以确保每个活动环节不走过场、不走形式,从而达到干部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升。

最后,孙广平书记强调:开展这次“三个保持”大讨论活动,是当前的一项政治工作,是实现社会风气和干部作风的根本好转,促进野岗经济跨越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思想动力和作风保证。希望全乡党员干部在动员会后,要积极投入到大讨论活动中,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扎扎实实地开展好“三个保持”大讨论活动,为实现野岗乡“争先晋位,跨越发展”的总体目标作出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