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尹店乡突出重点着力做好2011年度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02 08: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突出发展白云寺旅游业。完成白云寺院前30余户拆迁安置工作,科学合理规划,建设集旅游、休闲、商业为一体的院前广场。二是突出招商引资以项目招商促进经济发展就业。三是突出发展特色村依托现有资源优势和种植习惯,因势利导,做强小辣椒生产专业村吴东村秋番茄生产专业村苍头村养殖专业村裴寨村蔬菜生产专业村小浑子村木材加工专业村尹西村西瓜种植专业村新兴村等,形成一村一品一特色。四是突出搞好小城镇建设。完善城镇基础设施,建标准化住宅小区教育小区和卫生小区,提高小城镇品五是突出抓好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尹店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