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胡集回族乡抓好“四项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方案》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27 19: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商丘市建设中原经济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总体方案》,胡集回族乡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方案》内容,并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四项重点工作。 

一是持续不移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要坚持跟进在谈的工业硅、雄塑管材等项目,力争项目尽早落户民权;已签约或批地的慕·茹萍服饰服装项目、味千佳食品、冰元制冷等3项目要组织专门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二是持续推进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加大社区建设进度,提升高新区建设品位,和谐推进社区拆迁工作,按照建设节点,年底前确保实现首批群众回迁入住。同时,严厉打击农村“双违”行为,为社区建设保驾护航。

三是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农村工作。特别是重点抓好秋作物管理和防汛工作。

四是多举措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一方面要扎实开展“千名干部进千村联万户”活动,加强干群联系沟通;另一方面,要畅通信访渠道,采取强有力的稳控措施,并依托“一村一干一警”、一村一社会法庭、村头大喇叭等活动,及时消除农村各类不安定因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