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六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三秋”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20 18:14: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秋粮增产增收,孙六镇把“三秋”生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三秋”生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一是高度重视,组织领导。该镇成立了镇长任组长的“三秋”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了突发事件处理预案,全面部署和重点安排,做到有计划、有任务、有职责,确保“三秋”生产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村头大喇叭,张贴标语、发放明白纸等形式,宣传有关安全生产、防火、防盗等知识,切实提高了农民的安全防范意。三是部门联动,安排到位。农机、农技、供电等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安排“三秋”机械维修、保养、安全生产、秸秆综合利用等事项,确保秋收期间用电和防火措施到位。四是深入基层,全面检查。镇班子成员带队,抽调精干力量深入到26个行政村进行安全检查,做好三秋生产前的准备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