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程庄镇中秋节前夕慰问敬老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29 18: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6日上午,在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程庄镇党委书记尚方带领镇党委、政府领导及民政所负责人前往敬老院慰问五保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尚方一行与五保老人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仔细查看了该敬老院的住房、伙房等场所,认真听取了该敬老院院长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老人们的居住、生活情况,并再三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充满“爱心、善心、孝心”,常怀尊老爱老之心,继承中华民族敬老传统,关爱老年群体,同时希望老人们建立互尊、互爱、互助、共荣的和谐关系,建设和谐敬老院。 

随后,尚方一行还代表镇党委、政府为五保老人送去了月饼、鸡肉、食用油等慰问品及1000元现金,让老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程庄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