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野岗镇“六改一增”改出美好新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4 11: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3日上午,该镇“六改一增”扶贫工程持续稳步推进中,走进该镇平岗村刘玉芝和刘海英的家中,四周墙壁已经刷白,厕所已经建好,新建的锅灶也已开始启用,庭院收拾的平整舒坦,一幅亮白洁净的农家四合院,温馨又清新。刘玉芝不停地挥舞着扫把,嘴里还哼起了快乐的小韵调:“‘六改一增”真是好,不怕家里劳工少,不怕户中有老小,不用来回瞎奔跑,干活老师起得早,一砖一瓦替你搞,待到收工你来瞧,只把院落来打扫。1500元真不少,厕所有水冲,政府还免费送来暖佳宝,厨房有气灶,人也干净了,哪还有疾病来找?”

自开展“六改一增”扶贫工程建设以来,该镇不断创新举措,加快推进工作进度,提升增改质量,切实有效提升贫困户的满意度。截止目前,该镇已完成“六改一增”扶贫户1145户,按照目前进度,该镇将在本月月底前完成全部改增目标任务。“‘六改一增’不仅改变了贫困户们的生活习惯,更改出了贫困户们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和憧憬”,该镇党委书记孔令强由衷高兴地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