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花园乡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7 15:24: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做好今冬明春防火控火工作,花园乡高度重视,强化防范,积极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一是强化责任,紧抓思想。为切实保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要求各村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并通过认真部署,层层抓落实,全力做好防控工作。二是全面防控,紧抓排查。该乡开展专项排查活动,在辖区内的中小学校、幼儿园和建筑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对易燃易爆危险品生产、经营、储存个体工商户等场所的火灾隐患逐一排查。三是强化警示教育。在辖区主要交通路口,设立防火宣传专栏,张贴标语,加强对居民和在校学生的防火教育,发放倡议书,加大广播喇叭宣传频率,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让防火深入人心,形成合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