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六镇全面开展河流清洁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7 15: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该镇结合省市县环境污染攻坚背水一战决战60天行动,组织镇村干部、保洁员等全面开展河流清洁行动。在清洁行动中,该镇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按照河面“三清一净”实施标准,重点对朱刘沟、古宋河、陈两河、龙门干渠等河道两岸垃圾、杂物、河面漂浮物全面开展清理打捞,确保实现河岸“四无”目标。同时还向村民宣传了环境保护知识,并要求各村要严格对向河道内乱扔乱倒白色垃圾的不文明行为进行约束,将乱扔乱倒破坏环境的行为纳入村规民约进行村民自治管理,保持清洁行动常态化、制度化,行动成果得到有效保持目前,已出动人员100余人次,出动各类机械20车次,清运各类垃圾近3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