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白云寺镇积极开展脱贫攻坚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8 11: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16日,白云寺镇积极组织各村开展贫困户与非贫困户脱贫攻坚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在柏木岗村活动现场,贫困户与非贫困户争相回答脱贫攻坚金融扶贫措施、六改一增工程内容、帮扶责任人等脱贫攻坚知识。对回答准确的贫困户和非贫困发放热水壶、洗衣液、卫生纸等生活用品。对部分贫困户、非贫困户掌握脱贫攻坚知识不熟悉的,帮扶队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各项扶贫措施和纳入贫困户的条件,并发放毛巾、香皂等物品,确保贫困户和非贫困户都能熟悉各项脱贫攻坚政策。

    截止目前,全镇开展贫困户和非贫困户脱贫攻坚有奖知识竞答活动41次,参与群众30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