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桥镇大力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2 13: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改善农村环境卫生,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王桥镇把改善人居环境作为当前重要民生工程,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迅速行动,掀起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热潮。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该镇成立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每天亲赴一线督查指导,全镇39个行政村实行属地管理,做到整治任务、目标要求同步落实。

    二是营造浓厚氛围。该镇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出动宣传车辆、召开专题会议、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开展环境整治对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助力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

    三是突出重点范围。以集镇区、村内和民菏路、民林路、民褚路等为重点整治区域,对路肩、沟渠内的垃圾、杂草、杂物进行全面清理,拆除沿街商铺门前搭建的简易棚和私拉绳线,对建筑垃圾进行集中治理。

    截止目前,全镇共出动人员2000余人次,出动挖掘机、铲车4辆,开展集中治理活动6次,清理占道经营26处,悬挂过街横幅30余幅,发动群众1100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