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华办事处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形式多样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2 13: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阶段,南华办事处坚持以多种形式大张旗鼓地宣传党的十九大,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一是利用专题会和党员活动日宣传十九大。利用周一和周六机关干部和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的例会集中学习辅导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党的十九大有关文件汇编等内容;村居利用每月20日党员活动日召开学习会或座谈会,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现场研究讨论并回答党员们就十九大所提出的各种问题,以深入研讨达到融会贯通,领会实质,掌握精髓。

二是利用微信群和工作交流平台宣传十九大。机关党支部及村居党支部均建立党员微信群,干部和支部书记建立工作交流平台,组织部门利用微信发送“每日一学”,同时还下发多套自学用书,要求所有党员认真阅读,潜心研讨,重点内容熟记于心,阶段性学习心得发送平台,相互学习交流,达到共同提高,机关党员和村居干部认真研究并回答“学习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100题”,定期参加答题考试。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